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馬鞍山邪骨冚錯竇疑雲】警方放蛇捉無牌按摩 自稱正骨店主喊冤:我就嚟吊頸(足本版) __,

壹週刊放蛇踢爆馬鞍山福安花園商場暗藏邪骨,操半鹹淡廣東話的按摩大媽親口承認,只要加錢就可為男顧客提供手淫服務。邪骨入侵民居商場,令不少馬鞍山人大為震怒 ...




壹週刊放蛇踢爆馬鞍山福安花園商場暗藏邪骨,操半鹹淡廣東話的按摩大媽親口承認,只要加錢就可為男顧客提供手淫服務。邪骨入侵民居商場,令不少馬鞍山人大為震怒。

自事件爆出,五間被指是邪骨的美容按摩院均沒有營業,站在門前作性感打扮招客的按摩女郎完全失去蹤影。而警方則不時派員加緊巡邏,留意各間美容按摩院的營業狀況。

上週日,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率先掃蕩了一間名叫翡翠軒美容保健中心,以無牌經營按摩院拘捕兩名中國籍女子。三日前,警方再有行動,期間掃蕩了一間沐足店。然而,議員陳國強和不少馬鞍山之友紛紛指出是次行動「殺錯良民」。

日前被捕的沐足店玉寶沐足推拿負責人朱姑娘聲淚俱下,大喊冤枉:「我快要死,要吊頸啦。我從來都沒有犯法,我做了十多年都是正經的按摩。我真的不知道做錯什麼,那些人「做雞」,影響到我們搵食,我快要吊頸了。」

據悉,警方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前往玉寶沐足推拿放蛇。除了按腳,放蛇警員藉詞全身疼痛,主動提出需要按摩肩、頸和腰。朱姑娘憶述早前的對話,「我們很少做身的按摩,我們多數做腳的。剛剛警方的放蛇就要求要做身,他說自己全身痛。我們沒想到有問題,不知道這樣不合法。」

「全香港的按摩都會按到碰到身的,我就好心地摸他的膊頭腰間,就被指有罪、被指是無牌按摩了。」朱姑娘委屈地說道。最後,警方以無牌經營按摩院拘捕朱姑娘,朱現獲釋候查。人稱朱姑娘的54歲店主,一身打扮撲素,有別於早前記者放蛇所見,在門前風騷招客的性感按摩女郎。玉寶沐足推拿經營十多年,由朱姑娘夫婦檔打理,顧有兩名女員工。沐足店裝橫格局和五間被指是邪骨的美容按摩院亦有不同,沐足店在門口附近位置擺放了三張按腳長椅,在商場經過的客人均可見到店內按腳情況。

陳國強議員得悉朱姑娘被捕後,馬上到場聲援,更力撐沐足店是「正骨」:「今次真係殺錯良民,朱姑娘在這小店做了十幾年按腳按肩,無數街坊都在此解決了無數痛症。」。而在網上亦見不少馬鞍山街坊和網友聲援朱姑娘,不少曾光顧的客人更留言力證朱姑娘的沐足店的服務,部分留言如下:「呢間我同老婆耐不耐就幫襯,由老婆大肚腳腫要推拿到而家春秋二祭,行到腳痛必去幫襯,希望查明後比佢重開」另一網友就指,「我一直支持玉寶,殃及池魚,太不合理。」

採訪:文倩儀

攝影:時事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