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逃過終身監禁】高雲翔涉性侵兩重罪撤銷 __,高雲翔,

逆轉!內地藝人高雲翔、內地製片人王晶於本年三月在澳洲悉尼因涉性侵一女子被捕,案件今晨再次開庭,高由律師及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達法院,身穿西裝戴上黑超的他神 ...


逆轉!


內地藝人高雲翔、內地製片人王晶於本年三月在澳洲悉尼因涉性侵一女子被捕,案件今晨再次開庭,高由律師及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達法院,身穿西裝戴上黑超的他神情輕鬆,太太董璇繼續未有現身。

檢控方和兩被告的律師團隊達成協議,放棄證據質證。案件進入地區法院排期。在囚的王晶首先通過視訊應訊,法官通過中文傳譯告知,其最初的兩項控罪被撤銷,但其他11項罪名保留,另外其保釋申請再次被拒。之後法官亦宣布高雲翔的第一和第二項控罪被撤銷,控方將在初審起訴其第3-9項罪名,聆訊日期為12月7日。

高雲翔與王晶最初的兩項控罪,分別為「嚴重性侵」和「夥同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上述兩項控罪在澳洲均屬最重級別的罪名,後者最高判刑可達「無期徒刑」亦即終身監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