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一餵爆紅】強國男絕招餵海鷗 可惜結局竟係咁! __,中國,強國,

「麪包哥」這一身裝束,卻未能吸引海鷗。
【新增動新聞】紅嘴鷗每年都會飛抵雲南昆明滇池,吸引大批遊客與鷗同樂。近日,有一名怪異的「麪包哥」出現,他全身黑衣、戴着太陽眼鏡和口罩,全身掛滿麪包,正 ...


【新增動新聞】紅嘴鷗每年都會飛抵雲南昆明滇池,吸引大批遊客與鷗同樂。近日,有一名怪異的「麪包哥」出現,他全身黑衣、戴着太陽眼鏡和口罩,全身掛滿麪包,正在不停地拿着麪包餵食飛在頭頂上的紅嘴鷗,但目擊者指海鷗並不買帳,沒有一隻飛到其身上,「麪包哥」只吸引到一眾遊客圍觀拍照。



網民「大仙女張小鬧」拍下這一幕,並寫道:「紅嘴鷗聚集地之滇池海埂大壩驚現『麪包哥』,不火沒道理!為了紅嘴鷗,這位大哥也是蠻拼的。」



「麪包哥」受訪時說:「我都是在海埂大壩買的,那是專門餵海鷗的海鷗糧,我就是喜歡海鷗,想和牠零距離接觸。」他做了一件麪包衣服,麪包餵不完就會分享給其他遊客,他離開前都會把現場清掃乾淨。



「我當時看到,覺得這人的造型太奇怪了,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發到朋友圈,」目擊的王先生說:「這或許是今年的爆款餵鷗服了吧!」



他認為,「麪包哥」穿成這樣可能就是為了吸引紅嘴鷗,眾目睽睽之下打扮成這個造型,確實勇氣可嘉。他說:「雖然全身掛滿麪包,但我在現場看到,紅嘴鷗並不買帳,沒有一隻紅嘴鷗落在他身上。」



多名出售鷗糧攤販、保安均表示,「麪包哥」於當日上午9時就到滇池大壩了。保安稱,「麪包哥」曾向他們指打扮成這樣是為了吸引紅嘴鷗,沒有特別意思,也不會傷害牠們。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