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整容變毀容】婚變女搵醫生報復 鉸剪插面鮮血直流 __,整容,

女子整容失敗,持鉸剪插傷女醫生臉部。
上海一名女子疑因整容失敗導致婚變,早前闖入為她做手術的女醫生辦公室,用鉸剪猛插對方,導致女醫生的左臉鮮血直流,頭部也有挫傷與撕裂傷。其他工作人員見狀立 ...


上海一名女子疑因整容失敗導致婚變,早前闖入為她做手術的女醫生辦公室,用鉸剪猛插對方,導致女醫生的左臉鮮血直流,頭部也有挫傷與撕裂傷。其他工作人員見狀立即上前阻止,過程相當驚嚇。



從微博流傳的影片可見,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失控傷人後,被數名工作人員合力制服,但她還是拼命向滿身鮮血的女醫生大喊:「妳去死!」「妳害死我了!」一名工作人員聽到忍不住怒罵:「妳瘋了嗎?你,你自己婚姻不幸你怪別人!」



此時,白衣女仍不願意放下手中凶器,其他工作人員趕緊搶走該把鉸剪,並要求保安人員將她帶走。至於被攻擊的女醫生血流披面,頭上也有多處挫傷,相關報道未有交待她目前情況如何。



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