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陳展鵬:雙喜臨門粉絲太突然 陳展鵬道歉耍冧 __,陳展鵬,

點都好啦,始終係開心事,恭喜晒!藝人陳展鵬同太太單文柔今日凌晨時份喺社交網宣布榮升父母嘅喜訊,真係恭喜晒!不過似乎呢件事都非常突然,所以展鵬再度喺網上 ...


點都好啦,始終係開心事,恭喜晒!


藝人陳展鵬同太太單文柔今日凌晨時份喺社交網宣布榮升父母嘅喜訊,真係恭喜晒!不過似乎呢件事都非常突然,所以展鵬再度喺網上發文就話之前一直好努力工作,忽略同家人相處,但係感恩遇上太太:「2018真的發生很多不快和不如意之事!無論是工作和心情,老天爺永遠都有最好的安排給我。之前努力工作忽略和家人的相處!今年感恩我有很多的時間陪伴家人,讓我可以好好處理所有問題。也很感恩能遇上太太能順利完成我們的人生大事。」

佢仲話大家知道呢個喜訊後好驚喜:「我知道我的婚訊,會令到很多支持朋友和我的鵬友仔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令大家感到突然!我在此說聲對不起。雖然我沒有能力改變大家的想法!但我是不會不忘初衷,大家是從我的工作認識到我,所以未來我會更加努力,我不會忘記這二十多個年頭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欣賞!因為是妳們把我變得更精彩更有信心。」

他續說:「時間的過去會令人不斷地成長,就會更加珍惜緣分!也明白有不同的階段。我只希望大家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無論將來我在不同的角色或不同的位置。我都希望給予大家歡樂,同時也希望做好榜樣。今天我終於可以同鵬友們分享一份喜悅。我的寶寶終於來了。所以今年在我的人生之中是最大的進步...希望你也能分享到我的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