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娛樂專題:嫁入豪門捷徑 選港姐幫到你? __,港姐,

大家都係咁靚女呀!若要嫁有錢人,最快捷嘅途徑係選港姐?就連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早排都喺節目度講呢個話題,由於話題牽連到港姐等同釣金龜,一度成為熱 ...


大家都係咁靚女呀!


若要嫁有錢人,最快捷嘅途徑係選港姐?就連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早排都喺節目度講呢個話題,由於話題牽連到港姐等同釣金龜,一度成為熱話,今次就同大家數吓嫁到有米老公嘅歷屆港姐。

李嘉欣

擁有中葡血統嘅李嘉欣,天生一副美人相,1988年時年僅18歲已成為港姐冠軍,之後於影視方向發展,惟多年來均演花瓶角色,即使攀上一線女主角,但角色仍難以突破,至2006年公開與商人許晉亨相戀,兩年後於父親許世勳別墅舉行婚宴,現時育有一名7歲大兒子許建彤。許晉亨為已故船王許愛周孫兒,其父為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主要業務為地產發展及投資,其家族資產估計至少有200億港元,所以婚後的嘉欣已絕迹幕前,間中僅出席名人活動,生活根本唔使憂。

翁嘉穗

1997年四料冠軍港姐,當選後爆出與亞軍李明慧及七海化工主席鄔友正三角戀關係,事件擾攘兩年,最終翁嘉穗以勝利者姿態嫁給鄔友正,此後淡出娛樂圈,低調做鄔家少奶,並誕下現年分別17歲及3歲的兒子,而翁嘉穗閒時除了協助老公打理生意,還邊照顧家庭,大仔Jason舉重成績斐然,早前參加美國舉重比賽奪得冠軍之餘,還打破兩項世界紀錄,翁嘉穗更不時陪囝囝四圍飛比賽,認真廿四孝母親,至於與鄔友正結婚19年,二人仍恩愛如昔。

李美鳳

獲得1987年港姐亞軍的李美鳳有「電眼美人」之稱,當選後於影視方向發展,不過卻發展平平,至1990年與藝人林敏驄於加拿大秘密註冊,惟婚姻僅維持了5年便結束,但李美鳳另一段姻緣很快出現,離婚翌年改嫁擁有過百億身家的台灣富商鄭翔中,婚後定居台灣,並誕下一對現年20歲的龍鳳胎,生活美滿,而自從鄭翔中接手家族生意後,李美鳳正式升格為董事長夫人,閒時除了相夫教子,也抽空參與義工。

孫泳恩

1973年獲得首屆港姐冠軍,有過3段婚姻,首段婚姻於1975年發生,與當時的無綫編導陳家蓀結婚,至1987年改嫁從事地產界的周家雄,翌年誕下大仔周耀洋,但婚姻維持了5年結束,1990年則與法籍練馬師賓康結婚,其後誕下女兒賓盈盈,惟丈夫事業發展不理想,轉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繼續賽馬生涯,孫泳恩則留在洛杉磯發展地產事業,雖然夫妻二人分隔兩地,但感情仍舊甜蜜。

何艷娟

現年27歲的何艷娟於2014年奪港姐季軍,雖然加入無綫後產量不多,但今年參與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演「司珍房女史」令人印象深刻,原來感情生活方面比事業更為精彩,與相差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董事兼營運總裁吳志誠發展爺孫戀,及後更開花結果於今年成婚,而身份如坐火箭的她,其實與吳志誠拍拖時已享受闊太生活,周身名牌之餘,更不時周遊列國,皆因老公家底豐厚,持有多個豪宅單位,亦收藏唔少古董,2012年更豪擲7千幾萬於法國買酒莊,何艷娟當然大有條件坐定定做闊太。

吳婉芳

吳婉芳乃1986年港姐亞軍,及後成為無綫藝人沒多久便轉戰歌壇,1993年與富商胡家驊結束7年愛情長跑,婚後淡出娛樂圈。相夫教子,現育有兩子一女,仔女們均遺傳父親優良傳統,學業成績優秀,惟夫婦二人結婚23年,胡家驊去年於睡夢中離世。胡家驊家族顯赫,爺爺為香港富豪胡兆熾,當年做「喜蓮牌」電髮產品起家,父親胡寶星乃「胡關李羅律師行」創辦人之一,胡家驊則一直打理家族生意,自己亦是東華三院總理及馬主。

李明慧

1997年港姐亞軍李明慧,當選翌年宣布與拍拖僅10日的七海化工集團主席鄔友正閃婚,唯後來婚事告吹,鄔友正最終情傾同屆港姐冠軍翁嘉穗,婚後組幸福家庭,不過消失多時的李明慧,愛情路上也開花結果,2003年下嫁逾百億家族、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細仔陳燿陽,並誕下一對龍鳳胎,此後於美國定居。

劉慧蘊

2000年四料港姐冠軍劉慧蘊,卸任後便退出,未有眷戀娛樂圈,但感情上卻有所得著,邂逅了富家公子、「港姐殺手」林孝基,林孝基父親從事玩具生意,家底豐厚,而劉慧蘊與林孝基相戀後一直感情穩定,並於2004年完婚。

張鳳妮

1987年獲港姐「最受佳麗歡迎獎」的張鳳妮,賽後加盟無綫大家庭,拍過《愛情三角錯》、《餐餐有宋家》、《天地男兒》等劇集,打滾8年後至1996年離開,翌年到馬來西亞拍戲認識了富商傅仰峰,拍拖一年便結婚,現時育有三名女兒,並定居吉隆坡,而傅仰峰對張鳳妮可謂寵愛有加,除了送贈價值1,200萬港幣的豪宅外,還打本給她開薯條連鎖店,幸福到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