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娛場》:【娛場】喪父之痛 戴耀明為母親拒北漂 __,戴耀明,

自從爸爸過身之後,戴耀明與母親相依為命。無綫御用「傻仔」戴耀明1990年入行,入行至今已演出超過150部劇集,產量甚多!雖然他做的大多都是小角色,不過 ...


自從爸爸過身之後,戴耀明與母親相依為命。


無綫御用「傻仔」戴耀明1990年入行,入行至今已演出超過150部劇集,產量甚多!雖然他做的大多都是小角色,不過近年他終於苦盡甘來,在內地網劇《御姐嬌妻》中擔任男主角,認真威水。

對戴耀明而言,雖然北上發展較為吃香,不過他一直放不低80歲的母親。自從爸爸過身之後,作為獨生子的戴耀明就與母親相依為命,更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戴耀明表示,曾試過有次北上工作,當時他的前女友通知他母親屙血,令他嚇得急急趕回香港。而戴耀明亦知道母親是他的第一位,所以面對豐厚的酬勞,他都拒絕北漂。此外,當提起丈夫,戴耀明媽媽都忍不住落淚,場面感人。如果想知道戴耀明更多背後的感人故事?那就一定要Click入《娛場》了。

場地: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