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蕭偉強:蕭偉強病重尋女兒 田啟文出動人情牌全力幫 __,田啟文,蕭偉強,

希望導演蕭偉強早日康復,並能搵番失聯多年嘅女兒。有電影業界於社交網站上載了兩張導演蕭偉強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之後獲不少同行人士轉發,內容指他的心臟功 ...


希望導演蕭偉強早日康復,並能搵番失聯多年嘅女兒。


有電影業界於社交網站上載了兩張導演蕭偉強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之後獲不少同行人士轉發,內容指他的心臟功能只剩下百分之十幾,從去年十二月至今已三、四次入院,幸搶救成功,但今次未知能否順利過度。有朋友藉社交網助蕭偉強尋找其失聯多年的女兒蕭恩濃(英文名:Shan Enong、日本名:Yvelle Nozomi),並希望對方能前往探望。其實,半年前亦已有蕭偉強中風的消息。

東網聯絡到導演田啟文,他坦言與對方識於微時,故很早就已知道此事,而他亦發散晒朋友去幫助對方,希望能找到其女兒。另外,他更指導演會都有幫忙,大家都想助他度過難關。

而蕭偉強曾為澤東電影公司擔任副導演,對此,澤東發言人表示希望蕭偉強能早日康復並尋回女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