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馬坑邨住所暴斃 __,藍潔瑛,

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凌晨零時許,一名姓雷(54歲)女子報警,指其姓藍(55歲)女友人的住所沒有人應門,並且傳出異味及噪音,而且無人應門。消防接報破門入屋 ...


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凌晨零時許,一名姓雷(54歲)女子報警,指其姓藍(55歲)女友人的住所沒有人應門,並且傳出異味及噪音,而且無人應門。



消防接報破門入屋,發現女事主倒臥地上,現場被證實死亡。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據消息指出,死者為前無綫藝員藍潔瑛。



據維基百科資料,藍潔瑛於1983年格致書院畢業後,投考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十二期,同期者還有劉嘉玲、吳君如、劉青雲、曾華倩等。畢業後獲無綫力捧,先在《K-100》、《430穿梭機》任主持,後演出無綫多部連續劇的女主角,有「靚絕五台山」美譽。



於1986年尾,藍潔瑛因一次劇集外景遲到,無綫高層將她第二次雪藏,不再給她工作。1987年初,合約期滿後,藍潔瑛離巢無綫。1988年,藍潔瑛重返無綫,演出多部出色劇集。其中於重頭劇《義不容情》中特別演出梅芬芳一角,令她奠定演技派地位。1992年,藍潔瑛出演無綫25周年台慶劇《大時代》,演技再獲觀眾讚賞,於壹電視大獎獲選十大電視藝人。



1995年,藍潔瑛所演出之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在香港上映,藍於片中飾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這亦是藍之電影代表作,唯該片上映後不久,藍逐漸淡出娛樂圈。其後數年生活重心主要為修讀佛法。



1990年代,藍潔瑛曾與梅艷芳、劉嘉玲、曾華倩、上山詩鈉、吳君如、羅美薇、邱淑貞及張曼玉感情要好,被黃霑戲稱為「九龍女」。



1998年9月,藍潔瑛在香港淺水灣道駕車失事翻側,手部受傷及頸部受震盪,被送到東區醫院接受治療。其後的十餘年間,藍潔瑛便不停傳出受到精神困擾,病情反覆。後因長期缺乏工作,藍潔瑛於2005年申請破產。



多年來備受狗仔隊騷擾的藍潔瑛於2015年5月罕有的接受香港Now寬頻電視訪問,節目為now TV 102台的《102觀星總部》。節目中藍潔瑛思路清晰、容光煥發,並無異常。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赤柱馬坑邨良馬樓。(鄭文輝攝) 赤柱馬坑邨良馬樓。(鄭文輝攝)
(鄭文輝攝)

(鄭文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