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鄭家純「畢業啦」】獲科大頒榮譽博士 仔女齊恭賀 媳婦同鄭太「撞樣」捧場 __,科大,鄭家純,

【鄭家純「畢業啦」】獲科大頒榮譽博士仔女齊恭賀媳婦同鄭太「撞樣」捧場又到年尾,各間大學陸續舉行畢業典禮,新世界(17)主席兼執行董事鄭家純,純官今獲科 ...


  • 【鄭家純「畢業啦」】獲科大頒榮譽博士 仔女齊恭賀 媳婦同鄭太「撞樣」捧場


  • 又到年尾,各間大學陸續舉行畢業典禮,新世界(17)主席兼執行董事鄭家純,純官今獲科大頒授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榮譽博士。

    去年年初純官中風入院,休養一年多後於今年六月首度「 復出」,出席周大福(1929)業績會。今日畢業禮上的純官精神似乎不俗,行紅地氈時笑容滿面,但未知是否因身體未完全復原,純官獲院長頒授榮譽後便急急腳坐返低,原定致辭部分也取消了。不過無礙純官雅興,因鄭氏子女亦有到場為純官祝賀,包括長子鄭志剛、二女鄭志雯、三子鄭志明,惟未見太太葉美卿。然而,鄭志剛太太余雅穎有出席捧場,但外貌卻有點似純官太太葉美卿。

    翻看資料,這個博士學位已是純官第四個榮譽博士,他1996完成第一個強生威爾士大學榮譽工商管理博士,而對上一個博士學位為2012年香港大學名譽社會科學博士。

    撰文:黎諾瑤

    攝影:李育明
    2009年11月,鄭家純與太太葉美卿出席長子鄭志剛及余雅穎的婚禮。

    鄭家純與太太葉美卿(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