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陳羽凡:陳羽凡涉毒 所屬公司發聲明道歉 __,陳羽凡,

巨匠娛樂致歉!今日內地爆出藝人吸毒事件,內地歌手陳羽凡所屬的巨匠娛樂公司早上發出聲明否認吸毒傳聞,但之後急急刪除。而巨匠娛樂再發聲明,指:「對此前誤發 ...


巨匠娛樂致歉!


今日內地爆出藝人吸毒事件,內地歌手陳羽凡所屬的巨匠娛樂公司早上發出聲明否認吸毒傳聞,但之後急急刪除。而巨匠娛樂再發聲明,指:「對此前誤發聲明的行為向廣大網友表示歉意!」對旗下藝人陳羽凡的行為感到痛心及惋惜,「對給公眾帶來的不良影響感到萬分遺憾!」又指會積極配合有關部門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對於陳羽凡涉毒被捕,有內地律師分析案情,指以在案發現場被起獲的毒品數量來看,目前陳羽凡只能被行政處罰,除非再發現他有更進一步的涉毒行為包括持有、販賣或者聚集其他人吸毒,而且數量達到一定程度,有關司法機關會進一步追究。目前根據陳羽凡的尿檢結果,呈冰毒類和大麻類陽性,而現場起獲的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規定,如有以下任何一項行為,會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開處二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則處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罰款:

1.非法持有鴉片不足二百克、海洛英或者甲基苯丙胺不足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

2.向他人提供毒品;

3.吸食、注射毒品;

4.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有麻醉藥品、精神藥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