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追思會:「兩蟹」+李麗珍齊悼玲姐 __,李麗珍,藍潔瑛,

大宇白玫瑰獻藍潔瑛,李麗珍和邵仲衡亦有到教堂。藍潔瑛在神劇《大時代》飾演的「玲姐」是永遠的經典,今晚的追思會上,《大時代》演員大集合,齊悼「玲姐」。丁 ...


大宇白玫瑰獻藍潔瑛,李麗珍和邵仲衡亦有到教堂。


藍潔瑛在神劇《大時代》飾演的「玲姐」是永遠的經典,今晚的追思會上,《大時代》演員大集合,齊悼「玲姐」。丁家四蟹其中的「益蟹」陶大宇和「孝蟹」邵仲衡現身教堂,而在劇中飾演藍潔瑛女兒「婷婷」李麗珍亦有到場,以表對故友的思念。

晚上7時25分左右,大宇抵達教堂,身穿黑衫黑褲的他手執白色玫瑰,神情哀傷,而藍潔瑛生前好友鄧萃雯亦有到場,她與大宇一起入坐,當儀式開始,便誦讀玫瑰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