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曾志偉微博被攻陷 藍潔瑛赴台發展遭飛踢 __,曾志偉,藍潔瑛,

捲入性侵醜聞的曾志偉今年1月曾開記者會反駁,稱願意接受調查。
捲入性侵醜聞的曾志偉今年1月曾開記者會反駁,稱願意接受調查。【本報訊】藝人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在赤柱住所,草草結束其坎坷的一生,死訊昨早在微博上傳開後,有 ...


【本報訊】藝人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在赤柱住所,草草結束其坎坷的一生,死訊昨早在微博上傳開後,有逾1.7萬網民在曾志偉的官方微博留言洗版,重提其被指涉性侵的醜聞。而曾的兒子、導演曾國祥疑錯手在新聞上按讚,其截圖登上微博熱搜榜。

去年在微博瘋傳藍潔瑛一段2013年訪問片段,指自己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但影片隱去涉案人身份。其中捲入性侵醜聞的曾志偉,今年1月曾開記者會反駁傳聞,直斥為造謠事件,將追究法律責任,同時願意接受任何形式調查。

截至昨晚,曾未有就藍的離世回應,其微博最後一段帖子是上月16日,講述他到郵輪度假的消息。不過昨早死訊傳開後,大批網民在曾的微博留言,至昨晚已有超過1.7萬網民留言洗版,有人希望還藍公道,也有人辱罵曾:「尼瑪,一句道歉都沒有給人家。」也有網民留言力撐:「志偉叔不要管那些人說甚麼。」



曾志偉微博最後的帖子是講述上月郵輪度假,昨突被逾萬網民留言洗版。 曾志偉微博最後的帖子是講述上月郵輪度假,昨突被逾萬網民留言洗版。
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圓圖)在藍潔瑛死訊的新聞上按讚,成為網民熱話。

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圓圖)在藍潔瑛死訊的新聞上按讚,成為網民熱話。

曾國祥按讚成熱話

值得一提的是,曾志偉兒子曾國祥被網民發現在一則關於藍潔瑛死訊的新聞上按讚,結果被眼利網民截圖及轉發,即上微博熱搜榜。即使他後來取消了讚,仍成為網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難道在你們心中,點讚就是落井下石的意思?」此外,藍的離世昨成為內媒娛樂的頭條,回顧其包括《義不容情》、《大時代》、《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等經典作,緬懷這位一代女星。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