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陳羽凡:刪除涉毒被捕聲明 陳羽凡突取消演唱會 __,陳羽凡,

突發!內地娛圈再爆出吸毒事件!北京警方石景山公安分局在發布通報,指於北京某小區抓獲2名涉毒人士,其中一名43歲陳姓歌手被捕,現場更起獲冰毒7.96克、 ...


突發!


內地娛圈再爆出吸毒事件!北京警方石景山公安分局在發布通報,指於北京某小區抓獲2名涉毒人士,其中一名43歲陳姓歌手被捕,現場更起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經尿檢測,陳某呈冰毒類和大麻類陽性,而同時捕的何姓女子年齡25歲,亦呈大麻類陽性,據悉,二人是同居關係。

網上即時有很多謠傳,微博瘋傳「cyf吸毒被抓」消息!而內地歌手陳羽凡所屬的巨匠娛樂公司今早10時許發聲明否認吸毒傳聞:「對於造謠陳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謠言的各種不實行為,我司表示強烈譴責」。而他本人也隨即在微博發文「One love♥ ​​​​」,否認有關事件。但不久陳羽凡公司把闢謠聲明刪除。之後再宣布,取消12月北京舉行的二十周年演唱會。

陳羽凡為大陸女星白百何的前夫,早年白百何爆出背夫偷食,隨後陳羽凡自揭兩人早在2015年離婚。幾經風浪,陳羽凡早前再與胡海泉以組合「羽.泉」身份復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