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胞姊失聯】演藝人協會協助辦理藍潔瑛後事 主席古天樂:最重要搵到佢家人 __,演藝人協會,藍潔瑛,古天樂,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表示協會會全力協助辦理藍潔瑛後事,現正欲與藍潔瑛胞姊取得聯絡。
一代花旦藍潔瑛暴斃家中,令不少觀眾不勝郗歔。其實藍潔瑛近年深居簡出,通常由其胞姊及fans上門照料起居飲食,唯藍潔瑛被揭死訊至今,有關方面仍未能與其胞 ...


一代花旦藍潔瑛暴斃家中,令不少觀眾不勝郗歔。其實藍潔瑛近年深居簡出,通常由其胞姊及fans上門照料起居飲食,唯藍潔瑛被揭死訊至今,有關方面仍未能與其胞姊取得聯絡。



翻查資料,藍潔瑛為家中孻女,上有一兄一姊,還有三個同父異母的兄哥。藍潔瑛曾在訪問中透露過,自己自小在吵鬧中度過,小時候生得趣致可愛,甚得長輩們愛錫;惟日漸長大,與父母關係開始變得疏離,後來父母相繼離世,藍潔瑛自覺未盡孝道,更表示如果父母仍在生,一定會去買層樓俾父母住,讓他們安享晚年。



藍潔瑛死後,不少人都關心她的身後事會如何辦理,其中經常協助一些有困難的藝人度難關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被問到會如何協助藍潔瑛的身後事時,身在外地的他回覆《蘋果》稱:「我o依家喺海外拍戲,但我知道後,已經即刻叫(林)家棟搵林建明去同藍潔瑛家姐聯絡,睇吓可以點幫佢屋企人辦喪事,但暫時仲未聯絡到佢家姐。我哋會盡一切所能去幫藍潔瑛家人搞喪禮,因為佢係我們演藝圈一份子,但o依家最重要係先搵到佢家人先至知可以點做。」



據知,由於演藝人協會知到藍潔瑛家境一般,如果想舉行一個較體面的喪禮,在經濟上或許會有點壓力,所以如果藍家真的有意舉辦的話,演藝人協會或會全數負擔其喪禮費用,但一切都有待聯絡上藍潔瑛的胞姊及商量後才能作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