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素顏何超蓮買街邊栗子攞金牛 小販反應係......(足本版) __,

超蓮,只是在街邊買番薯和栗子,有需要拿出一叠$1,000嗎?不用這麼富貴吧?哦!原來只是將$20紙幣夾雜在其中.27歲的賭王千金何超蓮,含着金鎖匙出世 ...




超蓮,只是在街邊買番薯和栗子,有需要拿出一叠$1,000嗎?不用這麼富貴吧?哦!原來只是將$20紙幣夾雜在其中.

27歲的賭王千金何超蓮,含着金鎖匙出世,但她卻不像一般大小姐,私生活都算相當貼地,這幾天我們便遇到素顏的超蓮,獨自一人現身銅鑼灣,準備步行返回自己的牛肉麵店鋪,期間經過賣栗子的小販攤檔,超蓮九秒九衝過去光顧,向姐姐要了番薯和一包栗子,之後超蓮便順手在銀包拿錢付款,嘩!一整叠$1,000,難道這些對於超蓮來說只係碎紙?買一包栗子都打算用這麼大額的鈔票?當然不是啦,超蓮很快便在這叠$1,000紙幣當中,拿出一張$20出來付款,她邊行邊將這叠$1,000塞回銀包,之後,作為牛肉店老闆娘的超蓮,便返回自資引入的台灣老字號玖五牛肉麵店打點兼開餐,等待其他員工完成手頭工作空閒時間,便與大家一起開會,你看他們開會都有說有笑這麼融洽,便知道這位老闆娘相當和藹可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