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九西補選】李卓人美孚拉票 對手「踩場」毀爛宣傳板再報警 __,李卓人,

公民黨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包括余若薇、楊岳橋、譚文豪和郭家麒等今日現身美孚,為代表民主派出戰九龍西補選的李卓人拉票。其間另一九龍西候選人曾麗文在 ...


公民黨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包括余若薇、楊岳橋、譚文豪和郭家麒等今日現身美孚,為代表民主派出戰九龍西補選的李卓人拉票。其間另一九龍西候選人曾麗文在活動進行其間,突然推開公民黨職員,上前出手毀壞李卓人的宣傳板。多名美孚街坊不滿曾麗文所為,即時上前質問曾麗文,批評:「妳用暴力整爛人哋啲嘢!政府咪又係暴力囉!」曾麗文其後在街坊圍攻下,由陪她到場的前民主派人士符偉樂報警求助。



李卓人出席造勢活動後受訪時指,譴責任何的選舉暴力,希望選舉能以文明方式進行,認為不同立場可以坦誠交流,並稱無意追究曾麗文。李卓人又指,今次選舉是一次兩陣對決,「香港人集中就贏,分散就輸」,呼籲港人集中票源支持民主派去監察政府。



李卓人又指,現時距離補選投票還有3星期,但選舉氣氛仍相對冷淡,故近日已不停加強宣傳,希望令選舉氣氛更加熾熱,「因為今次(補選)成個勝負關鍵,係在於有多人出嚟投票,我哋一定要突破上次百份之四十四的投票率,如果突破到、有多啲人出嚟投票的話,我哋勝算就會高啲」。



李卓人又呼籲香港人不要放棄投票,「因為今次投票本身,係代表住你對林鄭政府、對中共一路宜家捵住(用手扼住)、食咗香港自由的睇法」,認為香港人若不投票,將令林鄭以為巿民覺得現時管治並無問題。



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出表示,現時不少香港人都患了政治麻痺和政治冷感症,但很多香港人至今仍視香港為家,呼籲:「我哋千祈唔好睇少自己,唔好睇低自己手中的一票,九龍西的朋友你哋今次有得投票,請代我哋無得投票的人,投3號李卓人」。



余若薇又指,香港人被政府「DQ完又DQ」,政府工程「超支又超支」下,仍堅持要起萬億人工島,呼籲香港人不能再無動於衷和袖手旁觀,「政府認為我哋變哂順民,(基本法)23條就要嚟嘞」,呼籲香港人不能坐以待斃,必須投票支持李卓人。



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亦指,九龍西選民今次若不投票支持李卓人,即等如間接支持建制派,批評出任財委會主席的建制派議員陳健波,早前聲稱任何人反對東大嶼填海計劃都是歷史罪人,更稱用10小時即可通過撥款,批評陳健波是功能組別的「零票議員」,完全無視公眾反對聲音,「你點能夠唔喺議會面,有個李卓人咁硬淨的人,去質疑佢(陳健波)?」



吳靄儀又表示,李卓人憑多年議會經驗,有能力對抗保皇派,「我哋一定要有一個對民主忠心、對巿民忠心,肯保護一般巿民利益的人,入到立法會頂住建制派,就係3號李卓人」。



九龍西補選參選人還有馮檢基、陳凱欣、伍廸希。



立會補選新聞,《蘋果》一網睇晒

http://bit.ly/appledaily1125





曾麗文突然推開公民黨職員,上前出手毀壞李卓人的宣傳板。王子俊攝 曾麗文突然推開公民黨職員,上前出手毀壞李卓人的宣傳板。王子俊攝
曾麗文到李卓人宣傳活動踩場。王子俊攝

曾麗文到李卓人宣傳活動踩場。王子俊攝
吳靄儀指,李卓人有能力對抗保皇派。王子俊攝

吳靄儀指,李卓人有能力對抗保皇派。王子俊攝
公民黨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今日現身美孚為李卓人拉票。王子俊攝

公民黨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今日現身美孚為李卓人拉票。王子俊攝
余若薇又指,香港人被政府「DQ完又DQ」。王子俊攝

余若薇又指,香港人被政府「DQ完又DQ」。王子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