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靚絕五台山】藍潔瑛一生大起大跌 __,藍潔瑛,

唏噓!早前無綫重播神級劇集《大時代》,一眾演員再次被炒熱,尤其女主角之一的藍潔瑛連續兩集以校服look出場,風靡全城!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當年風光 ...


唏噓!


早前無綫重播神級劇集《大時代》,一眾演員再次被炒熱,尤其女主角之一的藍潔瑛連續兩集以校服look出場,風靡全城!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當年風光一時,但後期卻不時傳出精神狀態出現問題,近年更要靠綜援度日十分潦倒,至今傳出香消玉殞,大起大跌令人唏噓!

藍潔瑛於1963年出生,1983年加入無綫藝訓班,與劉青雲、吳啟華、陶大宇、吳君如、劉嘉玲等為同學,先在《K-100》、《430穿梭機》等綜藝節目任主持,之後參演多部劇集,曾經因嫌合約期太長及遲到等問題,被無綫雪藏,1987年藍潔瑛決定離巢。

一年後藍潔瑛重返無綫,於重頭劇《義不容情》中飾演「梅芬芳」一角,令她擺脫花瓶形象確立演技派地位。1992年,藍潔瑛演出神劇《大時代》,演技受觀眾追捧風頭一時無兩。而電影方面,在周星馳電影《西遊記第壹百零壹回之月光寶盒》中飾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稱得上是代表作,但其後她逐漸淡出娛樂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