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寸選手普通話「普通」 古巨基:我終於唔駛墊底! __,古巨基,

寸選手普通話「普通」古巨基:我終於唔駛墊底!日前,內地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3》播出第四期,由於古巨基缺席咗第三期,令fans好失望,紛紛留言:「基 ...


  • 寸選手普通話「普通」 古巨基:我終於唔駛墊底!


  • 日前,內地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3》播出第四期,由於古巨基缺席咗第三期,令fans好失望,紛紛留言:「基仔快回來!《蒙面唱將3》需要你!」今集基仔終於回歸猜評團,仲一語道破蒙面選手嘅重要資訊,堪稱「歌手搜索器」。

    節目一開始,基仔就即刻露番兩手「聽歌認人」技能,蒙面選手「一起搖滾吧」唱歌後,基仔就話:「我覺得他的歌聲就像一把劍,一出的時候鋒利無比,可是他跟搭檔一起演出的時候又那麼和諧。」之後更直接講出組合「羽·泉」成員嘅名,最後選手揭開面具,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露出真面目,証實基仔聽力一流。

    除此之外,節目另一蒙面選手「紅燒獅子頭」就透露曾經演過偶像劇時,被要求演瓊瑤劇,聽完「紅燒獅子頭」咁講,曾於瓊瑤劇《還珠格格3》演過「五阿哥」嘅基仔就笑住話:「坦白說他還沒來這個舞台之前,我覺得我的普通話最不溜的,現在我終於不用墊底了。」猜評時不忘調侃選手,展示「搞事」本色。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