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黃智雯:視后黃智雯隨時閃婚:胡說八道已揀好姊妹裙 __,視后,黃智雯,

講定恭喜先!35歲的藝人黃智雯(Mandy)連獲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地的「最喜愛TVB女主角」獎項,兩個視后獎在握,亦向下月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禮》的視 ...


講定恭喜先!


35歲的藝人黃智雯(Mandy)連獲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地的「最喜愛TVB女主角」獎項,兩個視后獎在握,亦向下月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禮》的視后進發,更有望連中三元!談到視后的贏面,Mandy覺得自己能演多類型角色。

而Mandy已有拍拖六年、任職珠寶公司高層的男友Anthony,兩人感情穩定,Mandy坦言如果得獎,不排除閃婚,而「胡說八道」會一眾姊妹亦一早搵定姊妹裙。對於隨時閃婚,Mandy回覆東網說:「其實婚期係未定嘅!我同佢一向感情低調,感情穩定有共識嘅!就算結婚都唔會鋪張,但依家未有一個確實日子,工作都排到下年底,做晒手頭上工作先算」

Mandy能演亦能跳,熱愛跳舞的她,原來曾想過參加《舞動奇蹟》,她自爆當時被一位身邊人打沉,不過最近她終得償所願,會到韓國錄影跳舞節目,爭回一口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