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克里斯伊凡心碎悼念「漫威之父」 字字催淚:再也不會有第二個史丹李 __,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Lee)在美國時間11月12日上午(台灣時間約晚上9時)永遠離開了我們,享壽95歲。這個消息曝光之後,許多超級英雄的扮演者 ...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在美國時間11月12日上午(台灣時間約晚上9時)永遠離開了我們,享壽95歲。這個消息曝光之後,許多超級英雄的扮演者們紛紛在自己社群網站上發文哀悼致意,更令粉絲們感到不捨。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向跟史丹李感情很好,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他非常失落,在推特上寫道:「永遠都不會再出現第二個史丹李。幾十年來,他為年輕人、年長者提供了一個冒險、逃離、舒適、自信、靈感、力量、友誼和歡樂的世界。他所散發的愛和善良給無數生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在IG貼出了兩人的合照,不捨地表示「你成就了我…願你安息…史丹。」



▼此外像「金鋼狼」休傑克曼、「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等人也紛紛在推特表達了感激和不捨之情。

「我們失去了一個充滿創意的天才。史丹李是超級英雄世界的先鋒力量,我很榮幸可以成為他作品下的一小部分…幫助他演出了其中一個角色。」



▼「史丹…不僅僅是故事大師,更像是一位生活大師。我會以你作為以後的啟發和靈感,你在我心裡始終活著。」



從這些演員的發文可以看到,史丹李和他們的感情都非常之好,突然之間失去了他實在令人不捨,可是也非常感謝他為這個世界帶來了那麼巨大的改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