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低調現身追思彌撒 珍姐忍淚悼藍潔瑛 __,曾勵珍,珍姐,藍潔瑛,

珍姐現身藍潔瑛追思彌撒。藍潔瑛生前有了信仰寄託,全因認識五年的好友珍姐帶她走入教會,介紹她認識牧師,對方對她照顧有加,在她最後一段日子裏,如她的家人經 ...


珍姐現身藍潔瑛追思彌撒。


藍潔瑛生前有了信仰寄託,全因認識五年的好友珍姐帶她走入教會,介紹她認識牧師,對方對她照顧有加,在她最後一段日子裏,如她的家人經常陪伴在側,兩人相交五載,但已成摯友,她們經常到茶餐廳吹水,又常常抱着孫兒走去跟藍潔瑛玩。發現藍潔瑛倒斃寓所當日,亦是珍姐登門造訪報警。

今晚追思彌撒上,珍姐也有低調出席,她走到花牌前逐一細看,又拿手機拍下張曼玉的花牌,見她在場跟教友們閒談,有教友輕拍她的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