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糖妹:不滿被當宣傳工具 糖妹怒撇舊愛何浩文 __,糖妹,何浩文,

糖妹同何浩文拍拖兩年,最終不歡而散。原名黃麗怡的「糖妹」黃山怡,於2007年與當時是結他手和樂隊主音的潘雲峰(糖兄),組成「糖兄妹」在旺角一間商場表演 ...


糖妹同何浩文拍拖兩年,最終不歡而散。


原名黃麗怡的「糖妹」黃山怡,於2007年與當時是結他手和樂隊主音的潘雲峰(糖兄),組成「糖兄妹」在旺角一間商場表演,2008年被唱片公司賞識,翌年終在台灣錄製第一張唱片《我最愛糖兄妹》,後來與無綫簽藝員合約,拍劇集《女人俱樂部》成功入屋,更因外形酷似歌手陳慧嫻而有「翻版陳慧嫻」之稱。

出道多年,糖妹感情生活不算豐富,最為人熟悉是跟藝人何浩文(Dominic)拍拖兩年,當年她主動追求男方,公開戀情後,Dominic不時提及糖妹而被指借女友上位,加上他以糖妹洋名Kandy命名自家露股寫真集為《Kandy Krush》,令女方公司不滿,慘變磨心的糖妹見自己成為宣傳工具,最終忍痛斬斷兩年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