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紀錄片內地生遭網民圍剿 __,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主角蔡博藝(左),被內地網民怒罵。劇照
傅榆執導的《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在金馬獎獲得最佳紀錄片,她的得獎感言引起兩岸爭議。除傅榆遭言論攻擊外,電影其中一個主要人物、在台留學的內地生蔡博藝同樣 ...


傅榆執導的《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在金馬獎獲得最佳紀錄片,她的得獎感言引起兩岸爭議。除傅榆遭言論攻擊外,電影其中一個主要人物、在台留學的內地生蔡博藝同樣成為內地網民圍剿對象。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的蔡博藝,11年到台灣留學,翌年曾出版《我在臺灣,我正青春:第一屆陸生來臺求學記事》一書,14年因參選淡江大學學生會會長引爆爭議。

內地網民怒斥蔡博藝:「就是一個為了吃上民主的屎,各種挖苦諷刺內地,而又被台灣各種嫌棄的人」、「你的追求我不了解,不過內地你是回不了」、「數典忘祖、非你莫屬。」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