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投資失利輸千萬身家 藍潔瑛靠碌卡數維生 __,藍潔瑛,

坐食山崩呢個係不變定律。藍潔瑛1983年入行,四年後已首次置業,在巔峰時期曾坐擁數層物業,炒股票又大有斬獲,風光時身家逾千萬元,但隨股市低迷及連番失利 ...


坐食山崩呢個係不變定律。


藍潔瑛1983年入行,四年後已首次置業,在巔峰時期曾坐擁數層物業,炒股票又大有斬獲,風光時身家逾千萬元,但隨股市低迷及連番失利,經濟已大不如前,其後因精神問題,導致全面停工,要求借卡數過活欠債纍纍。

出生於貧苦家庭的藍潔瑛,早已明白買樓最能保值兼是儲錢的最好方法,出道入行四年後即以過百萬元購入又一村花園,她初期以炒賣為主,曾先後因炒樓而賺過千萬元,加上炒股票又賺了一大筆,在最風光的日子,她更試過一日內豪買十多廿萬靚衫,以當時物價計算絕對稱得上揮金如土。

欠債纍纍碌卡度日

但自1994年藍潔瑛拍罷周星馳的《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後再沒有接工作,由於不事生產,藍潔瑛一直依靠積蓄過活,結果坐食山崩,連管理費也欠交,不久她就蝕讓價值近600萬的赤柱豪宅,再以現金106萬元購入西貢村屋,其後趁樓價回升賣掉西貢寓所套現百萬,怎料她竟將全副身家作投資,最終失利血本無歸,她直認已山窮水盡,要依靠碌信用卡度日。

苛索過度被閂水喉

於2005年8月在一慈善齋宴上,藍潔瑛認識了退休律師曾權威,當時他不但為藍潔瑛找清卡數和屋租,更送電腦及每月零用錢,還帶她看精神科醫生,據稱三個月內足足花了十五萬元。雖然有人包食包住,但在2006年2月藍潔瑛終需申請破產,之後她的經濟情況更差,頻頻向曾權威撲水,由於苛索過度,曾權威決定「閂水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