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離世 好友楊羚大受打擊:我唔想講 __,楊羚,藍潔瑛,

楊羚(左)不願多談。藝人藍潔瑛今晨被發現倒斃家中。她生前受精神病困擾,以致朋友漸漸疏遠,不過於2015年一個訪問中,藍潔瑛表示尚有與昔日戰友吳君如、楊 ...


楊羚(左)不願多談。


藝人藍潔瑛今晨被發現倒斃家中。她生前受精神病困擾,以致朋友漸漸疏遠,不過於2015年一個訪問中,藍潔瑛表示尚有與昔日戰友吳君如、楊羚等人聯絡。東網今日聯絡上楊羚,她獲悉記者來意後便說:「我唔想講,唔講嘞!」接着便匆匆收線,從她短短幾句對話中,感覺楊羚心情低落,似乎藍潔瑛之離世對她打擊很大!

而曾陪過藍潔瑛到醫院精神科診症的影星邵音音接受東網訪問時說:「永遠記得她的美麗,好美的一位天仙妹妹!有精神疾患病人的親人很辛苦的,希望她一路好走。(會唔會幫佢辦身後事?)佢都有屋企人同家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