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保加利亞寫生】被高大男大力拉住要錢 港姐朱潔儀嚇到即時縮手 __,朱潔儀,港姐,

【保加利亞寫生】被高大男大力拉住要錢港姐朱潔儀嚇到即時縮手「港姐畫家」朱潔儀(Donna)剛去了保加利亞旅行兼寫生,最近她入選全球水墨畫大展200強, ...


  • 【保加利亞寫生】被高大男大力拉住要錢 港姐朱潔儀嚇到即時縮手


  • 「港姐畫家」朱潔儀(Donna)剛去了保加利亞旅行兼寫生,最近她入選全球水墨畫大展200強,與大師級畫家同場展覽,在水墨畫壇已略有名聲,今次跟隨老師和同學們一齊去寫生,又有另一番感受。她到了首都索菲亞,去了多個博物館和郊外寫生。其中一站去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裏面全部都是動物標本,例如黑熊、獅子、老虎等,全部是比人高的真動物標本,令她嘆為觀止。她亦去了被歐盟選為2019年文化之都的古城普羅夫迪夫,當地充滿歷史的歐陸式建築物和石板地等,令她靈感大開。她笑謂當地還是個貓之都,周圍都見到貓貓蹤影,坐在餐廳都會遇到貓貓主動親近。她說:「今次是一個新嘗試,每日去兩、三個地方寫生,行程緊密。每去到一個地方,與同學們打開一張摺椅坐下來就開始畫畫,充滿挑戰性之餘亦覺得好有趣。保加利亞是一個很有文化感染力的地方,在這裏畫畫,靈感都特別豐富,是每個喜歡藝術的人都應該來朝聖的地方。」

    Donna大讚當地風景漂亮,人亦很有善。不過其中一天卻遇上一件驚險的事。她與同學們在餐廳用膳,她獨自行去洗手間,突然有位身材高大的當地男人拉着她,向她要錢,她即想縮手,對手卻很大力。幸好她的朋友見到,即過來把那個男人嚇走。她說:「我之前都聽閒當地治安不算太好,沒想到真的遇到,幸好都是有驚無險,每個地方總有一些害群之馬。」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