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摸單文柔孕肚沾喜氣 __,單文柔,

Grace(右)上周摸單文柔孕肚沾喜氣,前晚就公佈陀B喜訊。資料圖片
陳凱琳上周與單文柔在中環出席頒獎禮,Grace一見到剛宣佈懷孕的單文柔,即上前擁抱及摸對方孕肚,表明想沾一沾旺氣,單文柔即時祝福Grace:「下一個到 ...


陳凱琳上周與單文柔在中環出席頒獎禮,Grace一見到剛宣佈懷孕的單文柔,即上前擁抱及摸對方孕肚,表明想沾一沾旺氣,單文柔即時祝福Grace:「下一個到你。」想不到單文柔真的「開口中」。

Grace當日表示自己跟丈夫鄭嘉穎都喜歡小孩,子女也沒所謂,因為男仔可以陪嘉穎打網球,女仔可以學公主般嬌嗲一點。Grace當時還笑言想去旅行,而嘉穎12月要去北京工作,她想跟着老公一起去,但她現在陀B,大概要好夢成空了。事有湊巧,Grace與單文柔皆是港姐嫁視帝,又是今年結婚加閃電有喜,旺氣十足。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