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劉穎鏇:港姐×港男!劉穎鏇長腿入屋 胡㻗星級背景 __,港姐,胡㻗,劉穎鏇,

劉穎鏇同胡㻗係港姐同港男出身。今年21歲的劉穎鏇自小在美國讀書,前年回港參選《2016香港小姐競選》奪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隨即加入無綫備受力捧,更 ...


劉穎鏇同胡㻗係港姐同港男出身。


今年21歲的劉穎鏇自小在美國讀書,前年回港參選《2016香港小姐競選》奪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隨即加入無綫備受力捧,更擔任無綫節目《學是學非》做「是非精」,成功入屋。近日她在節目《3日2夜》土耳其篇中,大騷42吋長腿及「事業線」沖土耳其浴,引起網友熱議,人氣再升;而她亦有份於熱播中的台慶劇《兄弟》演出。

而24歲的胡㻗參加《2016香港先生選舉》獲第四名後,加入無綫成為藝員,在參選期間被揭是藝人羅天宇同母異父的弟弟,而爸爸更是無綫當年「銀河十星」力捧藝人之一胡越山的兒子。近年胡㻗曾客串劇集《跳躍生命線》、《特技人》及《逆緣》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