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經典〡富豪慘被捉黃腳雞】風流大少台灣銷魂 被拍雞姦片勒索百萬美金 __,黃腳雞,

提起林建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一九九四年他在台灣因風流惹禍,給人迷魂拍下雞姦錄影帶勒索案。當年一名在台灣當地頗有名的「媽媽生」張玉清,為林建名的《花花公 ...




提起林建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一九九四年他在台灣因風流惹禍,給人迷魂拍下雞姦錄影帶勒索案。

當年一名在台灣當地頗有名的「媽媽生」張玉清,為林建名的《花花公子》雜誌中文版提供封面女郎,私底下亦介紹小明星、小歌星給大少,在他的別墅共度春宵,每次交易付七至十萬台幣。

出事當日,林建名與名叫Eva的模特兒在別墅銷魂,到凌晨三時送她們由車房的閘門外出,五名男子持手槍和刀突然出現,把他推入屋內迷暈及綁起,再脫光他的衣服,拍了雞姦的錄影帶,逼他付一百萬美元,當時林建名只答應付五十萬美元。

其後罪犯來港找大少收錢被拒,他們就把雞姦相片和一封信寄給傳媒和林建名,大少隨即向香港和台灣警方報案,最終匪徒被繩之於法,而事後林建名表示因為他懂得氣功的緣故,並沒有真的被雞姦。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經典〡林建岳搶上位】長房嫡子失寵 林百欣話林建名乜鬼都唔識

https://bit.ly/2D5Wiz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