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追思藍潔瑛】禮堂佈置簡約 影迷送煙願忘卻世間煩憂 __,藍潔瑛,

攝影:陳慧安
【不斷更新】約下午五點左右,藍潔瑛追思會禮堂的現場,陸續有粉絲到來獻花之餘,亦有市民開始在禮堂門外排隊,等待進入追思會會場,不過由於未到進場時間,故他 ...


【不斷更新】

約下午五點左右,藍潔瑛追思會禮堂的現場,陸續有粉絲到來獻花之餘,亦有市民開始在禮堂門外排隊,等待進入追思會會場,不過由於未到進場時間,故他們暫時只能在門外等候,而剛剛亦有兩名警察到場維持秩序,他們以雪糕桶及膠帶將想進入禮堂的人龍與途人隔開。



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本月3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生前信奉天主教的藍潔瑛,其追思彌撒將會於今晚8點,在赤柱的聖亞納堂、以天主教形式舉行,追思禮堂佈置簡約,暫時亦未見有放置藍潔瑛的照片。



追思禮堂中,不停有鮮花陸續送來,禮堂門口有一個寫著「藍潔瑛姊妹,主懷安息」的花藍,而這個花藍是藝人之家的鄧萃雯及彭家麗聯名送來,而圈中人則有張曼玉、劉青雲夫婦、郭政鴻、演藝人協會等,亦有送上花籃。



另外,在禮堂旁邊的位置亦有安排位置給影迷獻花來紀念藍潔瑛,不過大部份以大陸影迷為多,其中有一名署名「鍋大俠」的影迷,除了送上鮮花外,還附上一包糖及一包煙,而且更寫上「讓花為你鋪設最美天國路,抽了這包煙願你忘卻世間煩憂,喝了這包糖願你在主的照顧下得享永福。」非常有心。



攝影:陳慧安 藍潔瑛追思彌撒將會於今晚8點,在赤柱的聖亞納堂以天主教形式舉行 藍潔瑛追思彌撒將會於今晚8點,在赤柱的聖亞納堂以天主教形式舉行
追思禮堂中,不停有鮮花陸續送來

追思禮堂中,不停有鮮花陸續送來
除了送上鮮花外,還附上一包糖及一包煙

除了送上鮮花外,還附上一包糖及一包煙
藍潔瑛的影迷陸續來到禮堂獻花

藍潔瑛的影迷陸續來到禮堂獻花
現場兩名警察維持秩序

現場兩名警察維持秩序
在禮堂門外,亦不時有人雙手合十為藍潔瑛禱告

在禮堂門外,亦不時有人雙手合十為藍潔瑛禱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