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葉玉卿:摸黑戲水夠火辣 葉玉卿囡囡晒高衩泳照 __,葉玉卿,

呢個Body真係贏晒。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1996年下嫁美籍商人胡兆明後,放低如日方中的演藝事業,與丈夫定居美國生活,並先後誕下大女胡芷欣(Victo ...


呢個Body真係贏晒。


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1996年下嫁美籍商人胡兆明後,放低如日方中的演藝事業,與丈夫定居美國生活,並先後誕下大女胡芷欣(Victoria)、次子胡可聰及幼子胡以聰。胡芷欣現正在美國修讀大學課程。長得亭亭玉立的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

今日,Victoria在社交網上載了泳衣照,身穿白色性感泳衣的她,展露出美好身段,豐滿上圍和纖腰相當養眼,盡得母親真傳,她又擺出不同的型格Pose相當誘人,難怪網友都留言讚她夠火辣,甚至話呼吸唔到添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