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梅小青:孫仔打孖上!梅小青升呢做嫲嫲:很感動 __,梅小青,

金牌監製梅小青同劉家豪做嫲嫲同爺爺喇!金牌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升呢」做嫲嫲和爺爺啦!他們的兒子劉鎮然(Alfred)和其妻胡佩儀(May)的愛情結晶「 ...


金牌監製梅小青同劉家豪做嫲嫲同爺爺喇!金牌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升呢」做嫲嫲和爺爺他們的兒子劉鎮然(Alfred)和其妻胡佩儀(May)的愛情結晶「 ...


金牌監製梅小青同劉家豪做嫲嫲同爺爺喇!


金牌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升呢」做嫲嫲和爺爺他們的兒子劉鎮然(Alfred)和其妻胡佩儀(May)的愛情結晶「打孖上」,一對孖仔於11月28號凌晨時份先後出世,小青姐稱這個好時辰由麥玲玲師傅所擇的。

而胞妹梅小惠及好友江欣燕亦有前往探望一同分享喜悅,小青姐說:「很感動的時刻!很感謝每一位的祝福,很感恩所擁有的一切!上天對我真的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