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人馬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人馬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天蠍座10/23-11/21太陽工作上會遇到以前的一些朋友幫忙,會得到不錯的意見,而且在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人馬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蠍座 10/23-11/21

    太陽 工作上會遇到以前的一些朋友幫忙,會得到不錯的意見,而且在想法上會有不同的看法,為未來展開一段新的旅程,而且最近為了前景十分迷惘,建議多問身邊啲朋友或同事意見。愛情上和有伴侶的人意見會有些不合,但這些只是小事人一步海闊天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25號

    第二名

    金牛座 4/20 - 5/20

    女祭司 工作上還不到自己理想的年終預期,所以仍在努力當中,情緒上還是難以穩定,為自己的前景感到擔心憂慮,其實這些只是情緒問題,你的完美主義讓自己對自己失去信心。愛情上單身的朋友可以嘗試在工作上認識不錯的對象,嘗試多和同事聚餐,透過同事認識對方的朋友,會有不錯的對象在其中。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26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戰車 工作上今個星期很想表現自己,在和同事想法上有些意見不合,但是可以據理力爭,多找數據支持自己的想法,而且多從客戶利益方面着想會讓你得到不錯的機會。愛情上有伴侶的人今個星期和伴侶之間的分歧逐漸嚴重,大家好像各執一詞,希望對方先讓出一步,既然如此會否考慮自己做主動,解決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薰衣草精油

    幸運日: 26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星星 今個星期工作上的節奏慢慢逐漸穩定,可以好好把握自己想處理的是,人際關係方面會認識到不錯的人幫助你拓展業務,可以嘗試多些應酬,把這個人找出。愛情上反思今個星期希望自己冷靜下來,你自己的未來打算,冇伴侶之間的想法就是有些距離,但是慢慢下來你卻會感到意外,其實伴侶和你的想法是自己,只是大家的表達方式不同。

    今個星期的貴人: 金牛座

    幸運物: 水百合

    幸運日:24號

    第五名

    獅子座 7/23 - 8/22

    皇帝 工作上太多的計劃讓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係時候認真考慮是否有些不必要的工作該拒絕,也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時間表,不要讓自己忙碌躲在工作的廢墟,卻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愛情上有時會為了伴侶的說話行為感到失望,或是生氣,但今個星期自己的情緒,也難以穩定,該冷靜一些分析,不要直接了當發洩不滿。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黃髮晶

    幸運日:27號

    第六名

    水瓶座 1/20 - 2/18

    命運之輪 當抽倒這張牌是請先看清楚,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是什麼,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或說還影響了自己的判斷,命運之輪在呼喚你,請不要偏離命運的行數,為自己選擇一個最適合的路徑。愛情上請多留意對方的言行舉止,他是否真的最適合你,是你令她高興還是他令你快樂,到底這段關係健康嗎?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白色襯衫

    幸運日:27號

    第七名

    山羊座 12/22 - 1/19

    月亮 工作上嘗試運用善良的謊言,來幫助自己,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透徹,情願知啲唔知啲講啲唔講啲會更好,太真實的現實只會令你忙上加忙。愛情上會覺得伴侶很煩,最近你非常需要一些私人空間,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所以建議不要太過為別人的事情面膜,多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25號

    第八名

    巨蟹座 6/21 - 7/22

    高塔 今個星期有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讓你非常擔心,但是這些事情只是一時的問題,只要解釋清楚,誤會便會解開,不用過分擔心。愛情上單身的人可以在工作上遇到不錯的對象,對方身型會比較高,可以多多留意。有伴侶的你會和伴侶之間,有少少意見不合,你會覺得相處時間變小,但是只要給對方多點時間,把他的工作處理好,便會回復以前一般的相處模式,只是需要給對方空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紅色玫瑰花

    幸運日:26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戀人 工作上慢慢到達自己今年的目標要求,有新的工作機會在自己面前,請不要再懷疑自己的實力,大步向前,也要對着自己的表現有信心,雖然和同伴之間還有一些小風波,但這些事情會隨着節日來臨轉變,不要太過擔心。愛情上和伴侶之間的想法雖然截然不同,但是着磨合讓大家的關係跟進一步,要相信慢慢會進向理想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鬱金香

    幸運日:25號

    第十名

    雙魚座 2/19 - 3/20

    皇后 工作上需要主動出擊,有些舊人事可以聯絡,有機會得到一些新的工作,最近適合聯絡不同的人,主動要約工作。愛情上和對方非常甜蜜,今個星期情緒會回復穩定,不用太過擔心和他的前景,一切看起來也開始慢慢甜蜜。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金戒指

    幸運日:25號

    第十一名

    處女座 8/23 - 9/22

    節制 最近情緒七上八落,總覺得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特別在愛情路上或是人際關係,有些多餘的朋友適合使用斷舍利,選擇一些真的能溝通的人,不要浪費時間在多餘的人身上。愛情上對方好像不能給你很多安全感,讓你感到十分困擾,對方好像不懂拍拖一樣,讓你時常考慮他是否有那麼喜歡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桔梗

    幸運日:24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人馬座 11/22 - 12/21

    惡魔 工作上和上司之間的問題日漸加劇,但其實用了一角度思考上司只是需要發洩他的情緒,你當對方更年期吧!這樣你會好過一點。愛情上對方需要不同的新鮮感,可以嘗試在衣着打扮中給對方一些不同的感覺,或是嘗試新的髮型,在約會中找尋一些新的餐廳新的菜式,讓對方感到有一些變化。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黃色衣服

    幸運日:24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