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鄒文懷逝世】劉德華送花圈致哀 喪禮不公開設靈 __,鄒文懷,劉德華,

【鄒文懷逝世】劉德華送花圈致哀喪禮不公開設靈香港電影大亨,嘉禾創辦人鄒文懷上月30日逝世,終年91歲。鄒文懷把一生貢獻給電影事業,又積極將香港電影推向 ...


  • 【鄒文懷逝世】劉德華送花圈致哀 喪禮不公開設靈


  • 香港電影大亨,嘉禾創辦人鄒文懷上月30日逝世,終年91歲。鄒文懷把一生貢獻給電影事業,又積極將香港電影推向國際,受電影同行敬重。

    鄒文懷喪禮由女兒鄒重珩全權負責。今天下午約四時,分別有劉德華、映藝娛樂有限公司、盧永仁博士的花圈送到,但殯儀館拒絕接收。送花的司機惟有將花放在殯儀門外拍照作交代,然後將花牌運返公司。送花司機指殯儀前台說不需要送花圈進內, 及後證實家人遵從他生前意願,喪禮一切低調,只進行家祭儀式,翌日上午出殯,不設公祭,也不接受傳媒採訪。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悼文:「鄒文懷先生於2018年10月30日與世長辭,享年91歲。業界對這位一代偉人的離世深感哀痛!由於鄒先生的喪禮以私人儀式舉行,同業未能作最後送別。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暨十一大屬會代表所有會員謹此敬悼,並向鄒先生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 」

    劉德華送上花圈並寫上永遠懷念。

    送花司機指殯儀前台說不需要送花圈進內。

    司機將花圈放在殯儀門外拍照作交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