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洪欣:韓風打扮 洪欣大眼兒子做丞丞師弟出道 __,洪欣,

入行後,張鎬濂大可與師兄范丞丞鬥Chok!藝人洪欣跟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鎬濂(Ashley)轉眼間已經18歲,現時隨母親及繼父張丹峰生活,Ashley盡 ...


入行後,張鎬濂大可與師兄范丞丞鬥Chok!


藝人洪欣跟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鎬濂(Ashley)轉眼間已經18歲,現時隨母親及繼父張丹峰生活,Ashley盡得媽咪真傳,眼大鼻高,外形俊俏,加上表演欲旺盛,不時在社交網上載跳舞片段和自拍照,難怪一直有傳他會加入娛圈繼承父母衣砵。早於今年7月,盛傳他簽約了內地公司「樂華」做范丞丞師弟,並準備參加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自信心爆棚

直至近日,Ashley終落實正式出道,日前他被拍得現身北京機場,一身韓風打扮,穿上杏色外套,再佩戴潮爆耳環,星味十足。曾跟隨父母錄製綜藝節目的Ashley對鏡頭相當敏感,不時展露微笑,舉手投足充滿自信。對於兒子入行,洪欣十分低調,未有回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