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兩次強暴】藍潔瑛自爆遭娛圈大哥性侵 __,藍潔瑛,

兩次遭遇不幸。藝人藍潔瑛因精神狀態等種種問題,已經絕迹娛樂圈一段長時間,直至2013年她在一段短片中自爆曾先後畀兩位影壇大哥強姦,成為佢一生嘅遺憾,事 ...


兩次遭遇不幸。


藝人藍潔瑛因精神狀態等種種問題,已經絕迹娛樂圈一段長時間,直至2013年她在一段短片中自爆曾先後畀兩位影壇大哥強姦,成為佢一生嘅遺憾,事件隨即引起哄動,紛紛揣測兩位影壇大哥是誰,由於當時短片沒有提及任何人名字,事件之後一度沉寂。

直至今年年初再傳出當時短片內有提及相關人士名字,令藍潔英的名字再次成為熱門搜尋,曝光片段中,她透露曾遭兩位娛樂圈大哥強暴,她表示其中一次在新加坡發生,當時她以旅遊心態到當地探班,晚上獨自在房中睡覺時,不知為何「大哥」會有鎖匙開她的房門,她形容該名大哥喝了很多酒,他是在精神狀況很不自主,很不正常的情況之下做出施暴行為。然而她激動表示:「喝多了酒,是個藉口,酒喝多了是不是會想去睡覺,怎會去找鎖匙去開人家房門做這種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