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艾薩米勒武當學氣功 __,

相當搞鬼的艾薩米勒曾居中國三年學習氣功。
最近頻頻以出位造型現身首映禮的艾薩米勒,對中國尤其熟悉,原因他曾居內地:「中國甚麼東西都有,連猶太人專用的冷切食品(coldcuts)都有。」更自爆原 ...


最近頻頻以出位造型現身首映禮的艾薩米勒,對中國尤其熟悉,原因他曾居內地:「中國甚麼東西都有,連猶太人專用的冷切食品(coldcuts)都有。」更自爆原來去過武當山學氣功:「我曾到過武當山學習氣功,在那裏住了三年。我很喜歡中國的歷史、奧秘和文化,也愛在中國購物,我買了很多副太陽眼鏡。」他又笑說在內地雖然有人會認出他,但不是一群粉絲跟隨其後:「特別是在北京有很多人,如果不想粉絲在街上認出我,我可以裝扮成一名醫生或是哲古華拉。」



(左起)艾薩米勒、祖迪羅、艾迪與嘉芙蓮早前到內地宣傳新戲。 (左起)艾薩米勒、祖迪羅、艾迪與嘉芙蓮早前到內地宣傳新戲。

作為後輩的艾薩米勒,大讚前輩尊尼狄普演技:「他穿了戲服和染上金髮後,我認不出他,尊尼是很有吸引力的演員,可以看到他演出、跟他談話已是非常幸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