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電腦房當炮房】教大學生嘩言斥無品 「應留返私人地方做!」 __,電腦,數碼新聞,

【教大電腦房變炮房】離譜教大IT男職員帶小三到電腦房做愛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zkYnFG記者就香港教育大學IT男 ...




【教大電腦房變炮房】離譜 教大IT男職員 帶小三到電腦房做愛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zkYnFG

記者就香港教育大學IT男職員多次帶小三到學校中央電腦房發生性行為一事,向教大學生查詢,大部份受訪者均表示不知情,同時亦對事件感到嘩言。

於教大工作的劉小姐表示,認為IT男的做法不恰當,因為學校為學生上課的地方,「私隱的事應留在私人地方進行」,同時亦認為IT男沒有尊重同學及其他人。

教大學生謝同學則指出,該中央電腦室屬公眾地方,為用作工作或使用電腦的埸所,認同「那些事」應在私人地方而非學校這種公眾地方進行。

據女事主報稱,IT男帶她發生性行為的地方與一般辦公室無異,只有辦公椅桌,連一張床也沒有。梁同學認為,在這種地方發生性行為沒有合適與否,「有啲人係殘廁(傷殘洗手間)都係咁情趣嚟㗎啫!」劉小姐則認為在學校工作範圍發生性行為,若被他人經過發現會很尷尬,同時亦會影響學校校風。

不少受訪者認為IT男的做法會影響校譽,校方應找出事主處理事件。有同學認為IT男應至少被停職或開除,亦有同學覺得應大事化小,與當事人私下解決。

採訪:黃凱婷

攝影:李育明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