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王寶強:爆料否認出軌 馬蓉揭王寶強銀行帳單 __,王寶強,馬蓉,

馬蓉雖然已經同王寶強離婚,但「是非」仍然沒完沒了…內地男星王寶強前年自爆太太馬蓉和經理人宋喆有婚外情,直至今年他被法院判定離婚,惟馬蓉一直咬着不放、不 ...


馬蓉雖然已經同王寶強離婚,但「是非」仍然沒完沒了…


內地男星王寶強前年自爆太太馬蓉和經理人宋喆有婚外情,直至今年他被法院判定離婚,惟馬蓉一直咬着不放、不斷爆料。前日馬蓉在微博否認出軌,並上載聲稱是王寶強昔日的銀行帳單,指對方前年起訴離婚時戶口有二百多萬人民幣,之後內地影星陳思誠亦借出300萬人民幣(約338萬港元)給他,故指有人當年扮窮,聲稱要借錢打官司只是演一場戲來博同情。

馬蓉的爆料引起熱議,但網友卻錯放重點,指陳思誠夠義氣,借出巨款助王寶強紓困。有內地傳媒向王寶強方面求證此事,工作人員表示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