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港鐵荒謬火警 阿婆北角站燒衣紙:我拜神啫 __,港鐵,

身穿紫紅色外衣的婆婆疑在港鐵站內燃點金銀衣紙。(讀者King提供)港鐵站發生離奇火警!有市民今日(15日)中午12時左右,經馬寶道出入口走進港鐵北角站 ...


身穿紫紅色外衣的婆婆疑在港鐵站內燃點金銀衣紙。(讀者King提供)


港鐵站發生離奇火警!有市民今日(15日)中午12時左右,經馬寶道出入口走進港鐵北角站,竟發現一名婆婆在站內梯間燃點金銀衣紙,並冒出煙霧。其他乘客立即發聲阻止,但婆婆竟然聲稱:「我拜神啫,拜完就整熄佢」乘客見狀通知港鐵職員,約2分鐘後已見職員拉出消防喉將火種撲滅,地面則被熏黑。目擊事件的市民King形容事件荒謬,不明白為何有人會選擇在港鐵站生火拜神。

市民King指,事發時見到地面有一堆以紅色尼龍繩綑綁的金銀衣紙,正着火冒煙,樓梯上則另有一袋以膠袋盛載的物品。身穿紫紅色外衣的婆婆站在火種前面,外表未見異樣。其後有3名港鐵職員在樓梯處理事件,其中1人向婆婆表示「你唔好走」,婆婆平靜地回應「我唔會走」,其他途經的乘客亦未見恐慌。

King其後繼續往下走進港鐵站,在閘口見到2名消防員,估計是接報到場處理有關火警。

警方發言人指,今日中午12時07分接獲港鐵職員報案,指港鐵站內有一名79歲姓林婦人燒東西,警方經調查後認為無縱火成分,事件交回港鐵處理,相信違反《港鐵附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