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演協願助辦喪禮 藍潔瑛家人未表意願 __,演協,演藝人協會,藍潔瑛,

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赤柱家中猝逝。
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赤柱家中猝逝。【紅顏薄命】【本報訊】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上世紀80至90年代家喻戶曉的前藝人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 ...


【紅顏薄命】

【本報訊】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上世紀80至90年代家喻戶曉的前藝人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震驚娛樂圈。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於藍潔瑛離世深感惋惜,表示已着人積極聯絡藍潔瑛胞姊,盡能力協助辦理喪事。演協秘書長余安安昨指警方已聯絡到藍潔瑛的家人。

記者:戴彩煥 黃曉妍

藍潔瑛出事後,香港演藝人協會曾聯絡其家人,可惜未有回覆。演協秘書長余安安昨在香港演藝學院出席座談會時,提到已聯絡藍潔瑛一位圈外女性好友,希望透過對方聯絡藍潔瑛胞姊。



余安安:經濟上全力支持





演協秘書長余安安指警方已跟藍潔瑛家人取得聯絡。仇志德攝 演協秘書長余安安指警方已跟藍潔瑛家人取得聯絡。仇志德攝

余安安表示:「最主要係尊重佢屋企人嘅意願,睇吓佢係鍾意低調,定係想我哋(香港演藝人協會)幫手搞喪禮,經濟上會全力支持。」余獲悉警方已跟藍潔瑛的家人取得聯絡,「因為要屋企人先可以攞死亡證、認屍各樣嘢。」余安安表示演協立場被動。

演協會長古天樂希望透過林建明聯絡藍潔瑛胞姊,林建明對《蘋果》表示未接獲藍潔瑛胞姊回覆:「我有聯絡佢,但我哋好被動,我WhatsApp佢話喪禮方面我哋可以幫手,叫佢搵我哋,佢係睇咗個訊息,但冇回覆,佢需唔需要幫手,我哋都係等佢覆,同埋聽到佢教會教友又話會幫手搞喪禮,所以都未知點,或者佢家人想低調處理都唔定。」

古天樂對藍潔瑛離世感惋惜,更表示會竭盡所能幫忙辦理喪事︰「因為佢都係娛樂圈一分子。」

藍潔瑛10多年前患上精神分裂症及妄想被迫害症,一直有到東區醫院看精神科,並定時覆診及食藥,她退出娛樂圈後經濟拮据,生活潦倒。藍潔瑛近年一直於赤柱馬坑邨獨居,她與家人的關係一般,又與圈中人斷絕來往,幸有影迷平日帶飯餸照顧她。

至於藍潔瑛精神失常的原因,有指是雙親離世令她大受打擊,1995年拍罷電影《西遊記》系列之後就淡出娛樂圈。不過,5年前她自爆遭到兩名「影壇大哥」性侵,轟動全城,令人懷疑她精神失常與這段慘痛經歷有關。

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赤柱公屋家中疑暈倒失救離世,終年55歲。消息指,藍潔瑛54歲姓雷友人「珍姐」大前晚深夜登門探訪藍潔瑛,發現她家中鐵閘鎖上,木門虛掩,按門鈴一直無人應門,屋內卻傳出電視機聲音,懷疑藍潔瑛出事,前日凌晨報警求助才發現她暴斃。藍潔瑛被發現時屍身已發脹,還傳出臭味,估計已經死去兩天,屍身沒明顯傷痕,案件無可疑,死因則有待法醫剖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