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獅子山上》首播 許志安難忘每朝五點同媽咪行山 維持感情 __,許志安,安仔,

《獅子山上》首播許志安難忘每朝五點同媽咪行山維持感情「中移動香港行山節」發佈會今天中午假香港童軍總會舉行,活動主題主要鼓勵市民利用工餘、課餘或空閒時間 ...


  • 《獅子山上》首播 許志安難忘每朝五點同媽咪行山 維持感情


  • 「中移動香港行山節」發佈會今天中午假香港童軍總會舉行,活動主題主要鼓勵市民利用工餘、課餘或空閒時間行山,增強體能及促進健康,推動全民運動、共享健康生活。

    大會更邀請了樂隊Dear Jane 及著名歌手許志安為行山節打造主題曲《獅子山上》,歌曲於發佈會上正式首播。

    許志安說:「我練體能多,所以有時都會跑山,保持狀態。行山時我都會注意安全,會帶充足的水,亦會帶行山仗扶助自己。最難忘小時候同媽咪每朝早五點多,一起行上獅子山,我覺得這樣的行山方式是可以維持一段很好的關係。」

    行山節將於12月16日舉行,當日亦會舉行「萬步有禮」活動,全港市民只要於當日步行超過一萬步,即可贏得智能手機一部。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