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澳門大賽車】當車模遇上鹹豬手 「嫩版徐子珊」教你防狼超必 __,徐子珊,

澳門賽車女郎
車模穿著性感裝束穿梭名車,所到之處相機閃過不停,不少車迷上前索要合照。車迷規規矩矩還好,不時有報導指有車迷趁與車模合照時色心起毛手毛腳,鏡頭又特意捕捉 ...


車模穿著性感裝束穿梭名車,所到之處相機閃過不停,不少車迷上前索要合照。車迷規規矩矩還好,不時有報導指有車迷趁與車模合照時色心起毛手毛腳,鏡頭又特意捕捉走光一刻。「第四代邦民女」Gillian今年擔任澳門大賽車車模,她明言公司早有防止性騷擾指引,更即席與同伴Wayii示範「防狼術」。



邦民女Gillian有「嫩版徐子珊」之稱,第二次來澳門當車模的她表示公司有指引教導模特兒防狼,例如有人並排合照時,會借意摸腰,她與另一車模Wayiii表示要即時轉圈擺脫,再握住其手腕合照,其間當然要保持笑容。另一車模Miki和琪琪指近來車迷文明,不過如遇輕微性騷擾也只得笑著避開,為免被投訴,「如果遇上便借位避開,就咁閃開畀人投訴冇禮貌咪仲麻煩。」



車模晨早出動,全日腳踏六吋高跟鞋,無論冷熱都是穿上同一套衣裝,不過對部分車模來說這也不是大問題,最怕是年華老去被淘汰,車模Stephy坦說這行業是「青春飯」,提醒同行要多計劃未來,思考出路,「差不多再過兩年我就不能再做賽車模特兒了,因為年紀大了,這是青春飯。除非你一早有打算以後怎麼走,不然等到後來你不能再做模特兒就要回家做家庭主婦吧。」



記者:洪量丰



--------------------

BFB CHAMPIONS 2.0 秋祭!儲值點數大增量,助你輕鬆招攬世界級球星!! 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澳門賽車女郎 嫰版徐子珊Gillian(左)與Wayii擔任澳門大賽車車模。 嫰版徐子珊Gillian(左)與Wayii擔任澳門大賽車車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