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為入戲困監倉半個鐘】演活低智肢解犯 細細粒:見到豬肉佬斬豬都會驚 __,細細粒,

《是咁的,法官閣下》已經去到結局篇,細細粒飾演的Bell,變成殺人及肢解屍體案疑犯。劇情講到她被拘捕及審問,找了劇中表哥黃子恆來幫她。但由於Bell是 ...




《是咁的,法官閣下》已經去到結局篇,細細粒飾演的Bell,變成殺人及肢解屍體案疑犯。劇情講到她被拘捕及審問,找了劇中表哥黃子恆來幫她。但由於Bell是低智商人仕,對於指控無反駁,只懂得哭,細細粒都說做這個角色,她花了很多心思。她為投入角色把自己困在監倉內接近半小時至45分鐘,令自己產生極度的恐懼,才衝出去「Action」。

而劇中的肢解戲,都令細細粒留下陰影,她回應:「有時我去到街市,看見豬肉佬刀起刀落,我都會忽然情緒會低落、恐懼。」果然入戲難,出戲更難。除了心理有影響,細細粒生理上都有很大考驗。拍分屍戲要長期跪下,細細粒跪得膝頭疼痛,而且要一直住臉上噴血,面上一直有血黏著。心理生理上都有很大挑戰,細細粒仍然成功演出角色,獲得網民一致認同,大讚她演技好。她都表示可以演出這個角色很開心,亦很珍惜這次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