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藍潔瑛離世:承傳故友低調作風 曾華倩不說藍潔瑛點滴 __,曾華倩,藍潔瑛,

曾華倩發文悼念藍潔瑛。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震驚演藝圈,與她情同姊妹的藝人曾華倩十分心痛,為承傳故友生前低調作風,不會透 ...


曾華倩發文悼念藍潔瑛。


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震驚演藝圈,與她情同姊妹的藝人曾華倩十分心痛,為承傳故友生前低調作風,不會透露她的一切。

日前曾華倩在社交網透露希望藍潔瑛可以去到另一個空間找到真正快樂,亦繼續會守口如瓶,不會提起她生前的點滴:「突然…心痛…可惜!願藍小姐在另外一個空間裏,找到真正的快樂和心靈健康!❤做得妳朋友就要尊重妳,從不喜歡朋友在背後,說起妳的一點一滴。我尊重妳,所以,妳安心走吧!永遠懷念妳的我,妳我在心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