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離世摯友感痛心 難忘最後生日會 __,藍潔瑛,

藍潔瑛近年「隱居」赤柱,好友在今年4月與她在赤柱露天廣場慶生。藍潔瑛近年淡出娛樂圈後,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在赤柱過着如隱居的簡單生活,惟友人對她不離不 ...


藍潔瑛近年「隱居」赤柱,好友在今年4月與她在赤柱露天廣場慶生。


藍潔瑛近年淡出娛樂圈後,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在赤柱過着如隱居的簡單生活,惟友人對她不離不棄,不時上門探望,包括今日(3日)揭發她倒斃屋內的「珍姐」。她對摯友離世深感痛心,稱對方無病無痛,未曾聽過她健康有問題。

據了解,兩人約5年前在赤柱廣場一餐廳相遇而認識,彼此一見如故,往後不時相約見面。「珍姐」十分關心藍的情況,帶她出席教會活動,結識朋友擴闊生活圈子,而每逢過時過節,例必煮餸煲湯預埋藍,讓她感受愛和溫暖。

今年4月27日,珍姐帶同孫兒偕同教友,在赤柱露天廣場替藍潔瑛慶生,當時藍笑容滿面,詎料此情不再,令人唏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