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獨家有片●生前親述被兩影壇大哥強姦】藍潔瑛痛苦自白:沒人跟我道歉,我多次自殺  __,藍潔瑛,

藍潔瑛親述被兩影壇大哥強姦(足本版)http://bit.ly/2SHprXO曾經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廿多年來,濫藥、自暴自棄、精神長期不穩,猶如從天 ...




藍潔瑛親述被兩影壇大哥強姦(足本版)http://bit.ly/2SHprXO

曾經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廿多年來,濫藥、自暴自棄、精神長期不穩,猶如從天堂走入地獄。她沉淪背後,原來是因為曾經慘被兩度強姦。

本刊收一段訪問片段,藍潔瑛大爆二、三十年前被一名影壇大哥強姦;其後於九十年初,前往新加坡探班時,又被另一名影壇大哥性侵犯!為此,藍潔瑛曾數度尋死,一生伴隨着坎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