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離世:仲未搵到藍潔瑛家人!影迷會斥遭冒名籌款 __,藍潔瑛,

有冇搞錯呀?!藝人藍潔瑛於家中倒斃,至昨日被友人發現,終年55歲,令人相當惋惜!外界一直未能聯絡其家人,藍潔瑛影迷會指曾聯絡曾華倩、羅家英及鄧萃雯等, ...


有冇搞錯呀?!


藝人藍潔瑛於家中倒斃,至昨日被友人發現,終年55歲,令人相當惋惜!外界一直未能聯絡其家人,藍潔瑛影迷會指曾聯絡曾華倩、羅家英及鄧萃雯等,呼籲幫忙處理其身後事。

今日,影迷會於微博發出聲明,指有騙徒出沒:「昨天今天發現有人發起二維碼捐款甚麼的,影迷會暫時沒有向社會發起任何募捐活動,謹防受騙,如果哪天需要的話會公佈(布)影迷會微博。​​​​」之後更發布一張二維碼圖,並留言:「重新建了個微信群,本來一直有的,只是得知人不在了時就解散了,現在想來我該給喜歡她的人留一個可以寄託的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