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國金:商品大王羅傑斯:「前所未見最慘烈熊市」即將爆發 __,熊市,

羅傑斯呼籲投資者要提高警覺,指熊市開始時可能毫不起眼。儘管10月份美股顯著回調,市值蒸發近2萬億美元;雖然踏入11月環球股市開始有「劫後重生」迹象,不 ...


羅傑斯呼籲投資者要提高警覺,指熊市開始時可能毫不起眼。


儘管10月份美股顯著回調,市值蒸發近2萬億美元;雖然踏入11月環球股市開始有「劫後重生」迹象,不過,「商品大王」羅傑斯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情況未許樂觀。他認為,中美貿易糾紛持續,將令兩國巨額債務百上加斤,經濟轉弱或會引爆「前所未見最慘烈」的熊市。

他指出,美股牛市已經發生近10年,他認為投資者要做好準備,美股終會下跌,但中美兩國元首將會面,雙方可能釋出善意,短暫緩和兩國緊張局面,令美股先迎來一場升浪才會下跌。

羅傑斯又呼籲投資者要提高警覺,指熊市開始時可能毫不起眼,情況或如10年前美國次按風暴。冰島銀行倒閉市場不以為然,隨後華爾街大行貝爾斯登陷困及英國北岩銀行擠提,部分投資者始意識到金融危機的出現,直至雷曼兄弟破產所有投資者才驚見熊市到來。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